朱码船闸“暖冬行动”走进敬老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1月22日,朱码船闸志愿者服务队联合清江浦区爱心志愿服务社及南门志愿服务站走进涟水县高沟镇敬老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给老人们送去崭新的袜子、围巾、手套等御寒物资,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志愿者们陪老人们聊天谈心,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日常生活状况,叮嘱老人注意身体;还为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帮他们梳头洗脸,剪指甲,清洁个人卫生。贴心的问候,真切的关爱,让老人们倍感温暖和幸福,整个养老院充满着欢声笑语。

  多年来,朱码船闸一直在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美德,市内多个敬老院都有船闸志愿者们的足迹和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孙万娟 周跃]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