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2018年困难职工申报工作全面启动

  为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全面推进精准化帮扶,更好地帮助困难职工排忧解难,近日,涟水县总工会全面启动2018年度困难职工申报工作。自即日起至4月15日,符合条件的职工可向所在单位工会提交相关材料申报,根据“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由基层工会统一逐级申报。

  涟水县总工会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规定,严格申报对象的类型、标准以及申请困难职工的具体情形,将上级文件逐级下发,做好宣传发动、前期摸底、登记、审核等具体工作,力保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一个不漏登记到户,全部进入救助盘子。

  该县总工会要求各级工会严格按照入户调查、民主评定、公开公示等程序规范操作,严格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做到“先建档,后帮扶”,严格落实帮扶救助制度和相关规定,规范帮扶资金使用管理,确保困难职工帮扶工作阳光、透明、安全、有效。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

  [高荣 贾志云]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