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领导赴挂钩单位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4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陈涛走进“三进三帮”服务单位,深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管理挂钩社区,实地查找问题,座谈会办难题,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陈涛首先来到“三进三帮”挂钩企业华能淮阴电厂,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现场会办解决难题。当了解到企业正在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时,陈涛表示,华能电厂是淮安的重点企业,对地方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也将成为淮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要求,市文明办要积极对接,主动上门,辅助企业做好创建的基础工作。在“三进三帮”挂钩社区清江浦区长东街道越河社区,陈涛实地查看社区基础设施状况,了解社区文明城市创建情况,协调解决创建中的难题。

  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格管理挂钩社区清江浦区浦楼街道洪门社区,只见社区路面洁净、车辆停放有序,主次干道围墙、楼栋、社区宣传栏等处,都安装了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公益广告牌。陈涛仔细询问社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当了解到社区组建了“三微”连心网格队伍,网格志愿者分片区开展日常民生调查、环境维护等工作,他对社区组建自助组织实行网格化管理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陈涛指出,创建工作要从早从紧,通过长效管理、惠民服务使群众切实体会创建的必要性,真正形成全民动员、全民创建的良好氛围,持续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唐筱葳)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