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效显著 仍需努力

市领导希望开发区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6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督查开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指出,今年以来,开发区城乡环境及公共秩序整体面貌有所改善,但仍需继续努力,进一步改进提升。区领导陈启旭陪同。开发区党政办、住建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效能督查室及创建办负责人参加。

  唐道伦一行先后深入徐杨商业街、南方花园、汕头小区、水果市场、机场路商业街及后街背巷、小康城、深圳路等地,会办开发区主次干道、商业大街、城市社区、背街小巷等创建点位存在的违章搭建、机动车与非机动车乱停放、占道经营等问题。

  “整体面貌有所改观,对照创建标准仍有差距。绝不能有丝毫的松懈。”走进汕头路、机场路后街背巷,唐道伦发现违章搭建、围栏养鸡、乱堆放、乱晾晒等现象仍然屡禁不止,很是生气。他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拿出措施、切实整改。同时,希望有关单位充分利用开发区有限的土地、空间等资源,科学合理规划,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开发区城市品位。(杭卫东 杨乐军)

[ 编辑:淮安文明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