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评选“百佳文明餐饮单位”“十佳文明示范餐饮单位”

  5月9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日前,我市举行2017年度“淮安市百佳文明餐饮单位”“淮安市十佳文明示范餐饮单位”颁奖典礼。交通宾馆、浦楼面馆等100家餐饮企业收获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由淮安市文明办、淮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淮安市旅游局等单位联合举办,自启动以来,得到了淮安各餐饮单位的积极响应。

  活动初期,我市共甄选228家餐饮单位进入网络投票环节。评选阶段,组委会邀请主管部门负责人、餐饮行业专家、网友、群众评审员等组成评审委员会,按照文明创建意识、文明诚信经营、食品安全水平、规范服务质量等要求,从入围餐饮单位中推选出100家“淮安百佳文明餐饮单位”。在“淮安百佳文明餐饮单位”中,综合市民投票数和现场调研结果,推选出10家“淮安十佳文明示范餐饮单位”。

  全媒体记者 胡凌轩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