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窗口行业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5月10日上午,全市窗口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细化任务、明确举措,确保完成窗口行业各项创建任务。

  记者了解到,深化窗口行业文明服务大提升行动,今年将组织实施推动公共交通行业示范带动,银行、通信、供水、供电等行业达标示范,市区两级政务大厅优质高效服务等三个重点提升项目。5月上旬为准备部署阶段,全面启动专项行动。5月中旬到10月底为组织实施阶段,全面对照标准,查找存在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11月至12月为备战迎检阶段,主要是查漏补缺、集中攻坚和测评迎检。

  动员部署会要求,提高行动自觉,以主人翁姿态积极融入全市创建大局。窗口行业是创建的主战场之一,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坚守为民惠民的初心,保持创建的专注定力。坚持问题导向,以创建为契机全面提升文明服务水平。把握标准、精准创建,系统发力、细节入手,提升标杆、打造亮点,形成常态、建立长效,对本行业、本单位的文明服务水平进行一次大提升、大飞跃。强化责任担当,以督查问责保障创建任务落地见效。明晰责任体系,严格督查问责,形成工作合力,迅速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战役中来。

全媒体记者 杨尚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