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近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

  5月16日下午,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近期工作事项进行部署安排,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办公室主任周毅参加会议。

  就近期创建工作任务安排部署,周毅指出,指挥部办公室在全市整个创建工作指挥体系中居于中枢地位,希望办公室全体成员迅速实现角色转换,强化使命担当,发挥能动作用,找准工作定位,确保不辱使命。要全面领会上级和我市对创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创建业务知识学习,全面理解和掌握创建工作方法、路径和步骤,练就过硬本领。要各司其职,建章立制,密切配合,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运行机制,保持高效运转。要甘于奉献、遵守纪律,树立形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身心投入创建工作之中。

全媒体记者 叶列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