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长效性态势基本形成
  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启动以来,我市迅速行动、层层动员,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长效性态势基本形成。

  总体水平提高。各地各部门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狠抓区域内系统内创建责任落实,因地制宜实施创建举措,创建工作水平持续提升。全市综合得分率和实地考察项目得分率连续2个月都有提高,四区四平台之间的区域创建水平差距日益缩小。

  活动效应放大。通过实施“七大专项行动”、“一把手”示范工程、“创建进万家、文明大走访”、实地考察点位创建样板工程、“门前五包”市容责任区制度、市民文明行为“十不准”系列宣传、集贸市场专项整治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市民素质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正在逐步改善。

  市民参与增多。通过层层动员、宣传发动,广大市民群众投身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进一步提高,踊跃参与市民文明巡访团、网站论坛宣传、文艺演出等创建活动的氛围愈加浓厚。

[ 编辑:白留伟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