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要单元达标活动
  9月7日,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要单元达标活动推进会,围绕文明农贸市场、文明小餐饮店、文明网吧、文明商场超市、文明宾馆(酒店)等5个重要单元达标活动进行专题推进落实。副市长顾坤参加会议。

  会议在通报5个重要单元达标活动推进方案、存在问题以及整改举措的基础上,提出四点要求:责任落实到位,压实各重要达标单元的主体责任,对照目标、对照标准、对照时限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整改措施到位,在用好以往成功经验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一抓到底;跟踪督查到位,建立日常信息通报机制,加大推进力度;效果彰显到位,坚持民生导向,运用科学举措合理推进,为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供支撑。

[ 编辑:白留伟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