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素质在提高 景区服务在提升

  国庆假期,记者在金湖水上森林公园景区发现,游客们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文明旅游也成为一道别样的风景。

  从售票处到小火车站点,有序排队已经成为游客良好的习惯。此外,乱扔垃圾的现象在景区内基本销声匿迹。作为森林景区,禁烟禁火很重要。在景区入口,记者发现不少吸烟的游客都有意识地掐灭了手中的香烟。游客素质在提高,景区的服务水平也在不断提升。来自盱眙的陆先生告诉记者,三年前曾经来过水上森林公园,服务水平提高的不止是一点点。以洗手间为例,三年前景区内还有旱厕,如今景区内的洗手间非常高大上,景区还增加了方便老人、婴儿的家庭式洗手间。“工作人员非常讲礼貌,让我们感觉非常舒服。”陆先生说,景区门口的卡通人偶更是令同行的小朋友非常开心。有序停车、有序引导……一个个细节很好地体现了景区的服务水平。(融媒体记者 李蓉)

[ 编辑:余凡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