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查开发区文明创建挂钩点

  日前,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挂钩村——空港产业园金港路办事处希汉村督查工作。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霖,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卫龙君,开发区党政办负责人等陪同。

  在空港产业园,唐道伦先后督查了金港路办事处市民公园、希汉村、金港花园文明创建工作,高度肯定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他希望空港产业园和金港路办事处对照文明创建的标准,查找不足,限期整改到位。

  唐道伦还到金港路办事处陈卜社区检查基层党建工作,并与社区负责人亲密交谈。他希望金港路办事处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切实为民办实事。杭卫东

[ 编辑:余凡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