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我市开展农贸市场文明创建硬件设施达标情况排查

  为落实9月30日市政府召开的“文明农贸市场达标活动推进会”精神,全力推进我市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国庆期间,市商务部门组织相关人员开展市区农贸市场文明创建硬件设施达标工作排查。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首先向市场管理人员宣传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目的及农贸市场在文明创建中的工作要点。排查重点围绕农贸市场家禽区、水产区、公厕等硬件设施使用及维护展开。新民路市场家禽区原缺失的内隔断门,此次排查发现已整改安装到位;前进路市场家禽区内隔断无门,此次排查发现仍未整改到位。对水韵天成市场、新民路市场、延安东路市场水产区部分经营户挡水条缺失,致使地面水渍明显;前进路市场水产区前进路市场水产区鱼桶被架起,挡水条基本未起作用,另有部分经营户就地售卖,地面水渍较重等情况,对市场管理人员当场指出,要求及时整改。

 

[ 编辑:余凡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