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出台《淮安市市容管理条例》助推文明创建工作

  12月5日下午,清江浦区召开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农贸市场达标创建的相关情况,相关创建责任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在迎接中央年度测评的冲刺阶段,必须举全区之力,聚全区之智,确保把农贸市场创建这个短板尽快补起来、赶上去。相关责任主体一定要扛起责任,强化治理,构建创建责任共同体;要坚持“快”字当头,立即行动,确保快速行动见成效;要落实机制,常态长效,确保常态保持不反弹;要加强督查,严格奖惩,坚决动真碰硬不手软。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拿出“利剑出鞘、战则必胜”的决心和勇气,迅速投入到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中来,坚决打赢农贸市场专项整治攻坚战,为全区文明城市创建作出应有贡献。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