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查推进开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2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戚寿余率队督查推进开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出席活动。

  戚寿余一行先后来到京沪高速出入口、佳兴南苑农贸市场、鼎立农贸市场、钵池小区、汕头路、鼎立酒店、小康城小餐饮店一条街等创建点位,就各点位创建情况开展督查调研,一一指出各点位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

  戚寿余一行对开发区高速出入口附近的环境保洁、创建氛围营造等工作给予肯定,希望相关单位继续保持。开发区农贸市场内购物环境干净、整洁,一切显得井井有条,给督查组留下深刻印象。戚寿余希望开发区在做好市场监督管理的同时,强化农贸市场周边秩序维护和小广告清理工作。钵池小区的楼道文化、鼎立酒店的创建氛围、小康城小餐饮店一条街环境卫生,得到督查组的称赞。戚寿余要求开发区在抓好整体创建工作的同时,注重细节的提升,全面排查卫生死角、创建盲点,积极为全市创建工作做贡献。

  唐道伦对督查组一行来开发区督查指导创建工作表示欢迎,要求开发区相关单位根据督查组的反馈,立即整改到位,确保创建无缝隙、全覆盖。督查结束后,唐道伦随后来到钵池乡毛渡村、城东商贸食品城、大江户建筑工地推进项目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