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6日上午,全市加强“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通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深入查找存在问题,部署安排“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国梁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通报和6家单位交流发言后,张国梁就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安全高于一切,必须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强烈的忧患意识、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更加严格的工作标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必须抓住重点、把握关键。抓紧抓实抓好“两节”期间交通行业、工程建设、危险化学品以及其他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管理。三是推进贯彻落实,必须压实责任、提升能力。各地各部门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应急保障能力建设,坚持责任落实和能力建设两手抓,提前应对、及早布置、全面排查、系统整治,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为全市人民节日祥和、安宁、欢乐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