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王贤忠荣登2018年12月“中国好人榜”

  1月9日,中央文明办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发布2018年12月“中国好人榜”,我市淮安区淮城街道瞻岱社区居民王贤忠光荣上榜。

 

  王贤忠,男,1961年生,淮安市淮安区淮城街道瞻岱社区居民。王贤忠是下岗工人,和妻子经营小商店维持生计,女儿从小因病瘫痪在床。2011年,王贤忠为“小天使康复中心”的智障儿童送去价值2000元的玩具,从此踏上公益道路。2015年,他牵头成立“世纪爱心服务队”,先后走访慰问276名贫困学生家庭,并对33名特困生家庭进行长期结对帮扶。

 

  目前,也许王贤忠的生活还比较贫穷,但他的精神一定富有。他为大爱立名,为美德代言。在敬老、助困公益事业上,他5年助人近300人次,深情讲述的新时代“春天的故事”正影响着更多的人。

融媒体记者 白留伟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