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试点对高信用个人开展便捷就医服务

  日前,记者从市卫健委获悉,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建设,今年上半年我市将探索实施“互联网+信用+医疗”创新服务,对信用高等级个人就医实施激励试点。

  据悉,我市对信用积分等级为A+、AA、AAA的守信个人,将分别采取不同的措施。A+,就诊过程中依申请住院费用1万元以内免交押金。AA,就诊过程中依申请住院费用2万元以内免交押金,同时在门急诊等环节开设绿色通道,优先享受就诊服务。AAA,就诊过程中依申请住院费用5万元以内免交押金,开展先诊疗后付费服务,同时在门急诊等环节开设绿色通道,优先享受就诊服务。第一批试点医院有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和市妇幼保健院。

  通讯员 吕亚明 记者 孙婧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