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书记回信一周年”系列条漫(二):一场剧,红色血脉的赓续

  在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回信一周年之际,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中共淮安市委共同打造的现实题材儿童剧《新安旅行团》于5月30日在淮安首演。1935年10月,诞生于新安小学的新安旅行团以文艺的方式宣传抗日、唤醒民众。如今,《新安旅行团》这部为孩子写、由孩子演、给孩子看的儿童剧,以舞台表演的方式让更多人认识新旅、知道新旅、懂得新旅。沟通、联络、对接、创作、排练、演出、保障……这次前所未有的央地合作,冲破疫情的阴霾,克服重重困难阻力,向全市、全省、全国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精致的文化大戏。由淮安报业传媒集团特别制作的“总书记回信一周年”系列条漫今天推出第二集《一场剧,红色血脉的赓续》。

[ 编辑:张 浒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