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实小:争做文明人 共创文明城

  为了积极响应淮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4月17日大课间,淮安市洪泽实验小学在操场隆重举行了以“争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全校师生参加了活动。

  升旗仪式由五(2)中队担任,隆重的升旗仪式后,少先队员代表作了题为《争做文明学生,创建文明城市》的国旗下讲话。她首先从学习生活中言谈举止的小事谈起,诠释了日常生活中文明的内涵;接着,她号召全体队员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投入到文明校园的创建中来,并把校园建设成文明城市的窗口;她还向大家发出了倡议,遵章守法,严以律己,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从自身做起,从细微之处做起,积极为创建文明城市献计出力。

  辅导员代表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希望全体少先队员们立即行动起来,通过小手拉大手,把创建活动从学校辐射到每一个家庭、每一个社区,推动全区市民投入到文明创建活动中来。她号召全体师生,为人师表,做文明教师;小事做起,做文明学生;身体力行,做文明市民。

  文明城市呼唤文明市民,文明市民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升旗仪式的举行,引领着全体实小人在文明创建中,讲文明语言,行文明礼仪,树文明新风,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出自己的热情和汗水,必将成为文明城市画卷中一道最美的风景。(孙永庚 )

[ 编辑:朱 静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