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双沟镇举办创建文明城市台账资料培训班

  近日,洪泽区东双沟镇邀请区创建办资料组专家在沿河村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台账资料培训班,各村(居)书记、创建文明城市台账资料专职人员和镇创建办所有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区创建办专家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涉及各村(居)、点位台账资料考核条目、测评内容、测评标准、具体要求、材料准备的方法要求进行逐条讲解和说明辅导。根据考核验收要求,本次台账资料收集、整理,从2018年1月至2020年,将所涉及到的文件、计划、图片、活动情景及文字、典型事迹等考核内容,按年度、顺序和测评序号进行分类,形成完整的台账资料。

  镇分管领导要求各村(居)高度重视台账资料完善工作,各村(居)要落实责任,建立措施,保证经费,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县城考核的内容、标准和要求,认真收集,精心整理,完善提升,规范齐全。文件文字要规范,方案实施要相符,图片主题要清楚,活动培训要达标,典型特色要新颖,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符合规范要求、经得起验收的资料台账。刘 彬

[ 编辑:余凡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