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浦区领导督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1月3日上午,清江浦区区长张笑带队实地暗访督查全区部分农贸市场及周边点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督促抓好整改落实。区领导王娟、李洪林、朱卫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农贸市场作为城市的名片与窗口,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在福州路、淮海东路、荷花池及浦南路农贸市场,张笑一行就市场基础设施建设、商户经营现状、环境卫生和管理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他要求相关单位要仔细梳理创建工作的重点难点,对照创建目标标准,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要求,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宣传水平,切实营造文明创建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真正把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创建成果常态长效。

  张笑一行还对农贸市场周边的清枫花苑、荷花池小区、新村社区等点位的创建工作进行了督查,并对非机动车停放、小区道路整改、植被绿化等方面提出具体整改提升要求。

  作者:高培森 刘杨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