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暗访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9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刘必权先后深入生态文旅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清江浦区、淮阴区等地,暗访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康马路旁都市花园一期周边人行道砖块、窨井盖损坏,垃圾乱扔。机场路宏都菜场门口线路裸露、车辆乱停。康三路垃圾桶附近污渍遍地。深圳路小学对面的建筑工地围挡不符合规范。汇通市场私搭乱建、地面保洁不到位现象较为严重。市一院、翔宇大道、解放路淮阴中学附近交通秩序总体良好。淮海路上车来车往,行人乱穿马路、翻越隔栏现象时有发生。一路走一路看,刘必权不时询问有关情况,要求直面暗访中发现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加强规范管理,把整治搞到位,给百姓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的生活环境。(记者 陆彦平 通讯员 王峰)

[ 编辑:朱 静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