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日前,市住建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暨城市长效综合管理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以及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推动文明城市建设达到更高水平。

  会议指出,要聚焦任务目标,提高政治站位。以背水一战的紧迫感、勇夺高分的责任感,高标准做好住建领域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和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在全国走在前列、在全省争先进位”的目标,全面提升城市长效综合管理水平。要聚力工作重点,迅速组织推进。在落实好自身考评任务的同时,会同其他职能部门共同做好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充分发挥住建行业主管作用,突出属地在城市长效管理工作中的第一责任,加强对属地条线的考核工作,用考核“指挥棒”压紧压实属地政府、部门工作职责,做好城市基础设施管护、园林绿化建设管理、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建筑工地秩序管理等工作,将城市长效管理落到实处。要聚神紧抓落实,完善责任体系。迅速着手落实,逐级压实责任,全面对标达标,仔细排查,逐一过堂,全面整改,已经达标的巩固提升、力争得高分,没有达标的加快整改、确保不失分。

通讯员:王楷文 席树兵

融媒体记者:王舒

[ 编辑:张 浒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