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暨城市长效管理工作会议

  日前,市城管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暨城市长效管理工作会议,进一步部署今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任务和城市长效管理工作,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就做好今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和城市长效管理工作,市城管局将紧紧围绕“在全国走在前列、在全省争先进位”和“守底线、攀高峰、全覆盖”目标,重点聚焦“门前五包”责任制、环卫保洁、垃圾分类、扬尘治理、渣土管理等方面,对标找差、补短强特、创新实干,精准解决城市治理难题,补齐完善基础设施短板,坚决实现城市从“盆景”到“风景”的转变。

  会议发放了《淮安市城管局文明城市建设重点任务分解及操作手册》。市城管局负责人表示,全市城管系统将积极投身到城市建设和管理中,用努力干事的“辛苦指数”,换取文明城市的“宜居指数”,大力提升市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融媒体记者:杨春阳

s通讯员:王丰 叶婷

[ 编辑:张 浒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