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网申工作补短板会议

  日前,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网申工作补短板会议,进一步明确职责要求,总结经验得失,理解吃透测评标准,提高全区网申工作水平。经开区建设办和相关部门单位、各街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3-4月份网申测评验收相关情况的通报,就3-4月份全区网申资料进行过堂和点评,逐一分析经开区网申工作中存在的短板。

  就补齐经开区网申工作短板,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各责任单位分管领导、业务处室、联络员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每项网申任务定人、定责,真正做到认识务必到位、工作务必压实。今年网申资料要求每月一报、每两月一测,各责任单位要第一时间认真对照任务清单,倒排工期,逐项逐条梳理落实。线下活动要提早谋划策划,组织专业力量拍摄,确保在报送时间节点前保质保量报送。二要把握标准,狠抓质量。确保一事一图,报送时要求几张照片就要举办几次活动。确保要素凸显,让图片“自己说话”。在举办活动的时候可以进行专业拍摄,带着要素拍图片,确保有背景、有时间、有主题、有舞台、有观众。确保场面完整、画面干净,避免抽烟、打盹等不文明现象出现。确保命名规范。三要强化整改,狠抓实效。区建设办将把5、6月份不符合上报元素的图片退回各部门单位进行整改,请大家认真分析存在问题,举一反三、抓紧整改,对还未报送的指标同样做好查漏补缺、优化提升工作。

  会上,各责任单位逐一汇报了5-6月份网申材料申报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举措。

通讯员:杨乐军

[ 编辑:张 浒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