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城镇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5月17日,涟城镇召开贯彻落实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交办工作紧急会议。

  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刘泽年就全力会战交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宣传要再深入。电子屏、横幅宣传及口口传要一起上,倡议书发放要确保三天内户户发到,一户不漏,实现全镇全覆盖。短板要再排查。所有责任区域的三套班领导、定村(居)干部一律会同村(居)迅速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自查自纠工作,确保精排细查,不漏一处死角,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明确责任清单,列出会战时间表。是责任要再落实。镇、村(居)干部网格、保洁员网格、城管员网格、整治办成员网格要立即调整完善,进一步明确每个人的责任区,细化目标责任。督查要再严格。督查组对照各单位的责任清单加大督查力度,将每天督查结果进行“晒单”,对履职不力的一律追责问责,确保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真正抓在手上,抓出实效。(王玉才)

[ 编辑:淮安文明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