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镇加强桥梁路河安全工作

  日前,金湖县前锋镇淮胜村与同心村相连的军民桥南侧损毁部分经过浇筑铺垫,浇筑了砂石,确保了桥与路连接处的平坦和联通,至此该镇13处包括桥梁、农路、沟河等有安全隐患的地方全部得到了整治。

  前锋镇高度重视镇内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针对部分桥梁老化、农路缺损、河道淤塞等隐患,镇安全办与镇水利站、农路站等单位一起对全镇存在的隐患地方进行统一检查、拍照存档,由财政、水利和农路等单位进行实地丈量研究整治方案,符合招投标的一律进行招投标,没有达到招投标由责任单位进行整治,仅军民桥、前锋大桥等8处桥头农路共完成土方量173.7平方米。同时对全镇范围内的99条大中沟按照要求落实了河长,完善了河长制,100多条农路落实了管护责任人。(郭友海 李成海 邹正东)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