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高良涧财政所强化作风建设

  连日来,高良涧街道财政所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真正把“两个责任”扛在肩上,把作风建设抓在手上。

  一是加强思想教育到位。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坚持以德为先,常修为政之德,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二是加强廉政学习到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带头查摆问题,重点围绕忠诚担当、调查研究、服务群众、项目建设、会议文件、决策部署、总结工作、履职尽责、反映情况、作风纪律等10个方面,深入查找纠正存在的突出问题,真正扫除顽瘴痼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三是加强廉政制度建设到位。建立结构合理、配置科学、程序严密、制约有效的权力运行机制,坚持制度面前人人平等、执行制度没有例外,坚决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用监督传递压力,用压力推动执行,确保制度执行到人、到事、到底,从源头上加大防治腐败的工作力度。

  [通讯员:张楷 崔德圣]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