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陈师镇强力推进作风建设

  陈师镇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机地结合起来,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贯穿于实际工作中,充分利用周一例会和每月的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锻炼思想定力,把新时期党的作风建设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发展优势,持续深化“三进三帮”活动,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作风。

  近日,该镇组织镇村两级干部深入村组以及农户家中面对面解决问题,同时问计于民,收集群众对政府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仅新年以来,共收集群众反映的大小问题40余件,并及时梳理交办,帮助群众解决修路、建桥、用水等影响脱贫致富的各类问题30多条。通过大走访、大调研,全面汇聚起推动全镇各项工作不断再上新台阶的强大活力。

  [房成东]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