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区棉花庄镇举办圆梦助学文艺汇演

  日前,淮阴区棉花庄镇九年制学校礼堂里一派欢快热闹景象。春节将至,棉花庄镇精心组织了这场“抓党建、促扶贫、圆梦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纪念周总理诞辰120周年圆梦助学春节文艺汇演。

  棉花庄镇大学生村官深情朗诵了《周恩来丰碑》,镇卫生院的护士们精心准备了舞蹈《世纪春雨》,村民们更是演绎了独角戏《赞棉花》、天津快板《十九大会议开得好》等节目……台上的演员活力四射,台下的观众更是热情洋溢。

  在丰富多彩的节目间隙,棉花庄镇党委政府及热心企业家对该镇建档立卡低收入家庭的学生进行了捐赠,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今后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

  [通讯员:沙立军]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