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城街道深化党风廉政教育

  “我,曾经是很多熟人心目中的老实人。然而在任职期间,由于思想滑坡,法纪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我为此感到十分的后悔甚至后怕,希望大家以我为戒。”这是由县纪委根据该县典型案例精心采编的一部《挺纪在前》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画面。

  近日,盱城街道党风廉政建设暨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街道领导班子、社区、站所主要负责人及行政在编人员120余人参加了警示教育大会。

  近年来,盱城街道把加强廉政教育作为有效预防腐败的重要举措,广泛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日常提醒教育、思想认知教育和廉政文化教育,其目的在于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管理,使党员干部在改革开放和实现全县“向南向进”“一高双强”发展的进程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街道共累计开展各类警示教育35余场次,覆盖党员干部2100余人次。

  [贺喜 李杰林]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