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桥乡:文化惠农走基层

  3月12日上午,在淮阴区韩桥乡韩桥村中心街区,韩桥乡政府联合淮安市文工团为百姓送上了主题为“文化惠农走基层,美丽乡村新高度”的文艺演出。

  活动在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欢快的旋律、优美的舞姿将现场观众带进浓浓的艺术氛围之中。本次演出形式多样、内容精彩包含了舞蹈、独唱、快板、魔术、小品、戏曲等,其中原创摇滚说唱《美丽淮阴谱辉煌》将“实力强、群众富、城乡美”的美丽淮阴各行各业发展成就一一呈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鼓掌呐喊,将文艺表演推向高潮。随后的小品《三个儿媳》、舞蹈《鸿雁》、独唱《六尺巷》等节目以民族与现代相融合,通过震撼的表演让韩桥百姓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

  活动用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将政策知识送到群众家门口,进一步推进了精准扶贫、传播党建知识、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

  [卢建宇]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