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区高良涧街道全力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年度迎检测评

  11月15日,洪泽区高良涧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年度迎检测评会。会议传达了市区迎检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和要求全街道上下迅速行动,以志在必得、志在必成的信心决心,以更加扎实、更加过硬的工作举措,全力以赴冲刺迎测工作,确保取得优异成绩。

  对照标准再过细。紧紧围绕《测评体系》,逐条对照,逐点检查,狠抓落实,努力做到不留空白、不留盲点,确保不丢分、不失分。协同配合再加压。街道、各村(居)社区、挂钩单位、物业等部门做到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相互配合,协同作战,对辖区内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形成上下联动。

  氛围宣传再造浓。采用宣传栏、电子屏、宣传标语、公益墙、文艺宣传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最大限度地提高群众的知晓率、认同感和支持度。

  台帐资料再完善。对照测评考核标准,组织人员对创建资料进行自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确保创建资料完整规范。

  严格督考不手软。街道加大考核督查力度,做到一天一督查,一天一通报,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限时整改到位。如因工作不负责任或工作不力,造成测评失分的部门和责任人,一律予以严肃问责,绝不姑息。

  作者:唐传奇 崔德圣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