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洪泽检察院文明创建求真务实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创建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推进之中。

  健全组织,明确责任。为切实加强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组织领导,该院成立了由党组书记、检察长任组长,分管院领导任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宣传教育、氛围营造、交通执勤、包干区等4个专门工作组,并明确了各自的工作职责。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宣传造势内外并举,全面开展。院内:先后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全体干警会,传达学习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和宣传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利用办公网及时转发《《淮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等学习宣传材料,利用彩色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公益广告和宣传标语。院外:在包干区向市民散发《致市民朋友一封信》等学习宣传材料,制作安装创建宣传标语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等内容的公益广告牌。

  狠抓落实,务求实效。该院重抓文明交通行和包干区两项重点工作。文明交通行工作做到时间、人员、要求“三落实”,执勤人员着装规范,正确引导。包干区工作做到卫生保洁、秩序维持、宣传教育、问卷调查“四到位”,确保了包干区干净整洁、秩序井然。(顾彬 孙逊)

[ 编辑:淮安文明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