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盱眙推进交通干线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9月5日,盱眙县政府召开集中收看市曝光交通干线沿线环境整治问题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波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开发区管委会、三河农场、淮化集团分管负责人,县交通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县“263”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在集中收看了淮安新闻联播曝光盱眙县交通干线存在的环境问题后,参会人员对盱眙县交通干线环境整治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了剖析,总结出目前整治工作还存在领导不够重视、查找问题不实、解决问题不深、治理成效不明显、创新意识不强等问题。各相关单位表示,以解决存在的问题为着力点,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督查考核,力争整治工作尽快取得显著成效。

  林波在讲话中指出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开展整治工作,克服惯性思维,树立宏观视野,充分认识开展交通干线沿线综合整治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开展整治工作的重要环节,各单位要按照全县整治方案要求,以最有力的行动和举措,认真落实各项任务,确保取得成效;要夯实开展整治工作的属地职责,各单位结合本地实际,进一步完善整治方案、细化职责分工、厘清主体责任、加大督查力度,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为美丽盱眙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曾庆年 杨雪雪 王伟)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