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航道站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日前,淮阴区航道站(港口局)邀请安居防火专家,针对冬季安全防范特点,面向全体职工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全面提高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讲座中,专家对近年来全国各地的火灾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运用图片资料,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火险的识别、初期火灾处置、灭火器的构造和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全面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如何扑救初期火灾以及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简单朴实的讲解给职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讲座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听讲座增长了消防知识和消防技能,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

  [肖伟 陆红梅]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