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市场局强化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新春开学伊始,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升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涟水市场局从2月26日至3月12日组织开展2018年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检查。此次检查全县共分9个组,重点检查餐饮服务提供者资质、食物中毒预防控制措施、从业人员健康及培训、环境卫生、设施设备维护、原料采购储存、加工制作、食品添加剂使用、餐用具清洗消毒、留样及餐厨废弃物管理等是否符合规定要求;大宗食品统一采购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到位,“透明安全餐饮平台”是否全要素录入。督促健全完善、落实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确保整改到位,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对检查中发现不符合要求的学校进行追踪复查,构成违法的,严肃依法查处。

  [张爱国 郁斌]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