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县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投入使用

  日前,盱眙县人民医院投资建设的健康管理中心(体检中心)已投入使用。高端大气的配置,优雅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深受服务对象的赞誉。

  该中心位于盱眙县人民医院新院区8号楼1-2层,建筑面积达1900多平方米,室内环境优雅、设备精良,设有内科、外科、妇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等科室。配备有体检专用的16排CT、12导联心电图、彩超、DR、骨密度检测仪、人体成分分析仪、多普勒血流图仪、耳鼻喉双人操作检查台、体检报告自助彩色打印机等先进设备; 医院有丰富经验的技术人员承担体检工作。

  该中心体检流程科学合理,划分了男宾区、女宾区、大五官区分离体检,结合先进的专业体检系统和全程智能化导检系统,不仅保证了检查对象的体检质量,还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针对团体体检和个人体检分别设计了不同的体检流程,使体检更加方便、快捷。中心等待区还配备了高档沙发、液晶显示屏、大屏幕电视、书画作品、健康宣传杂志、室内绿色植物,大大增加了体检对象的舒适感。中心还提供免费的营养早餐。

  中心依托医院先进的医疗设备、高效的专家团队和雄厚的技术力量等优质健康管理资源,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可为每位体检对象专属的电子健康档案及专业的健康指导服务。承接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签约家庭、个人等健康体检服务。

  [周培荣 叶灏]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