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环保税开征工作推进会在盱眙召开

  4月1日,环境保护税即将迎来首个征期。为切实做好环保税开征工作。日前,全市环境保护税开征工作推进会在盱眙召开,会议围绕《环保税法》进行了学习和解读,紧扣环保税4月1日开征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分析探讨了环保税征管相关事项。淮安市地税局有关领导及市区分局、各县区局领导、税政、征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地税局副局长朱红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红根同志部署环保税开征工作时提出六项要求:一是完善征管系统,确保4月1日首个申报期前征管系统顺利投入运行。二是加强培训辅导,确保征纳双方会计算税额、会填写纳税申报表、会上网申报。三是实施“一线工作法”,市局处室和县区局领导要深入一线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四是做好政策的研究和解释工作,针对纳税申报及征管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及时梳理迅速化解。五是加强经验交流,共同提高征管质效。六是推进合作。继续与环保、财政等部门加强合作,为业务交流和数据传递打下坚实的制度基础。

[马春葆 马成群]

[ 编辑:小 白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