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国土资源局助力文明交通

  近日,金湖县国土资源局在全系统开展“文明交通,国土在行动”活动,并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志愿行”活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改善县城区道路交通秩序。

  为督促干部职工自觉维护正常的交通秩序和良好的城市形象,该局与每名干部职工签订文明交通承诺书,承诺自愿遵守文明交通规则,自觉抵制酒后驾驶、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闯红灯、强行超车、超员及超载等危险驾驶行为,并对私家车进行跟踪管理。

  上下班高峰时段,该局组织交通执勤志愿者在县城区交通繁忙路口协助交警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对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走机动车道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引导,广泛宣传文明交通理念,引导和激励广大市民争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和示范者,营造了文明、和谐的交通氛围,形成了良好的社会风尚,受到市民一致好评。

  作者:杨玉蓉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