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县医卫单位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走访活动

  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要求,近日,盱眙县卫计委结合县文明创建长效办公室文件精神,组织县直医疗单位召开文明城市创建部署会。县卫计委分管领导对创建工作作了详细部署,要求各单位分组落实。

  县直医疗卫生单位积极组建志愿者团队,对挂包区域商贸中心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走访活动,挨家挨户向居民发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手册》、《盱眙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调查问卷》及《入户走访调查情况登记表》。志愿者们针对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中设计的问卷调查内容,与居民进行面对面宣传解释和真诚沟通,力求让受访居民全面系统地获取相关信息、了解相关情况、掌握相关应知应会知识。

  本次大走访活动坚持民本思想、问题导向原则,把群众满意度作为创建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入户走访找问题,贴近群众听呼声,切实解决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痛点问题、困扰群众生活的难点问题,更好地提升广大市民对创建工作的参与度。

作者:王韬 严倩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