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区发改委开展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

  日前,淮阴区发改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区政府会议精神,结合部门职能,重点部署迎接全国双拥模范城检查验收工作,要求委双拥办和区军粮供应站根据区工作目标责任清单,强化工作措施,完善工作机制,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力争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提供坚实的保障。

  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区发改委调整充实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并进一步明确职责,设立双拥联络员,积极筹措资金,做到机构、人员和经费“三落实”。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进一步加大双拥工作宣传力度,完善双拥工作制度,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基础工作,制作双拥宣传栏和大幅宣传牌,在全系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增强干部职工的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形成关心、支持双拥工作的良好氛围。

  加强监督,提升服务。区军粮供应站是淮阴区双拥工作的窗口,该站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全力满足驻淮部队急需急供、随需随供的要求,并在驻淮部队聘请军粮供应监督员,对供应的每批次粮油进行服务态度和产品质量监督,定期回访监督人员,虚心接受意见,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从源头上加强军粮质量监督,该站严格执行军粮供应的责任制度、库存管理制度、品质检验制度等规范性制度,区发改委定期组织专业粮食质量检验人员对军供粮油进行质量、卫生检验,确保部队官兵吃上安全、放心、优质的粮油食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区军粮供应站共计投入180万元,对军供仓容、基础设施、营业场所进行全面维修改造,力争将区军粮供应站打造成站容环境优美、仓储设施齐全、应急保障高效、服务优质便捷的双拥示范单位。

  作者:沈建华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