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城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今年来,盱眙县城管局坚持全员发动、全体上阵,坚定“创则必成”的决心,多措并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在具体工作中,为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该局专门制定领导班子每日巡街制度,既做“指挥员”又做“战斗员”,900多名干部职工个个有任务、人人有责任,按照“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巩固强项、主攻弱项”的要求,全力抓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在大力开展宣传教育的同时,该局切实推进“门前五包”责任制落实,全力推行环卫工作市场化,加大城管执法与环卫保洁督查考核力度,成立考核小组;强力管控市容市貌,成立专项整治队伍,常态化开展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乱贴乱画等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根治城市顽疾。

  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该局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中的规定动作,结合涉及的16个点位、188项测评内容、337条测评标准,任务再细化、责任再明确、进度再加快,确保将创建工作落细落实。

  作者:王颖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