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卫生监督所获省文明单位称号

  日前,盱眙县卫生监督所荣膺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文明创建工作又添殊荣。

  多年来,该所不断发扬“永不言败、敢于争先、永不畏难、敢于开拓”的盱眙卫监精神,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2018年年初,该所作出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决策部署,把争创工作作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助推卫生监督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全所职工统一思想、积极行动,迅速掀起创建热潮,不断提升创建水平,卫生监督整体工作水平跨入全市前列。

  该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统领工作大局,以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优质服务建设、文明友爱、优美环境建设等为抓手和载体,以具体务实的工作方案促进创建工作的规范化开展,以丰富多样、形式新颖的活动内容推动工作落实。全所干部职工的文明风尚意识不断增强,文明单位创建与卫生监督办案、硬件环境建设与软性实力提升、日常行为规范与精神面貌提振等方面良性互动、相得益彰。

  伴随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盱眙县卫生监督所已踏上打造更高水平文明单位新征程。所领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在县委、县政府及县卫健委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文明进步作为永无止境的追求,开足马力、乘势而上,珍惜荣誉、砥砺奋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干事创业,以更加昂扬饱满的姿态开拓进取,为建设健康盱眙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顾雪松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