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龙宫大白鲸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复课复学

  3月24日,淮安龙宫大白鲸嬉水世界有限公司联合团市委和清江浦团区委等向淮安市部分学校捐赠抗疫物资。当天捐赠物资分别运抵淮阴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和淮安市人民小学,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淮安龙宫大白鲸嬉水世界有限公司从团市委得知,目前各学校正处于积极筹备复课复学的关键时期,急需各项防控物资,便主动联系,通过自己的力量为学校送上物资,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和复课复学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淮安市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淮安市少工委副主任、市少先队总辅导员许长春,淮安龙宫大白鲸嬉水世界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枫,副总经理蒋卓林、王颖,清江浦团区委副书记沈昊等出席了捐赠仪式。捐赠的防疫物资主要有额温枪、口罩、医用手套、84消毒液、消毒喷洒壶等。

  淮安龙宫大白鲸嬉水世界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枫说,抗击疫情,人人有责,龙宫大白鲸世界景区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通过开展门票义卖公益活动,将所筹集善款全部购买防疫物资,能为学校、师生们做点实事,让学校多一份安全保障,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龙宫大白鲸世界景区也会在3月28日正式恢复营业,再次为市民带来欢声和笑语。

  作者:杨盼盼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