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入富丽花园开展义诊活动

  4月9日,星期天早晨,经过前一天春雨的洗礼,清晨凉风习习,淮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来到富丽花园社区,开展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义诊咨询宣传的“相约健康周周行”活动。

  虽然是周末,中心仍然安排多位工作人员来到富丽花园社区开展义诊活动。由中心工作人员提前电话通知以及短信通知活动具体时间、地点、注意事项。星期天早上,天气有点凉,中心工作人员来到富丽花园居委会二楼会议室设立咨询义诊台,挂上宣传主题横幅,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询问用药情况、电话等详情,未参加老年人体检的为其发放老年人体检预约单。活动中,各位居民主动排队,积极参加活动,活动次序井然有序。对活动不便的居民,我们进入家门为其测量,免去其麻烦,让大家都享受到我们的健康服务。

  我们的团队医生认真听取居民提出的健康咨询,给以合理的指导,发放各种相关的健康教育资料,让大家享受到更多的健康知识。(淮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朱青)

[ 编辑:朱 静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