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集举行文明创建宣传主题活动

  5月20日,黄集街道在集镇市民健身广场举行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主题活动。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居)和机关站所负责人、街道爱心启航志愿者代表和黄集居委会群众代表等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上千名群众驻足聆听。

  活动中,黄集街道办事处主任肖建平发表讲话,要求全街道上下要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和要求,齐心协力、同心同德、步调一致,提升各个层面上的文明指数,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主题活动,真心动起来、做起来、讲起来,全面营造“人人争做文明人,个个争创文明城”的文明创建氛围。街道司法、公安、卫生、农技、民政等10多个部门、单位的志愿者面向群众开展了职能服务活动,接受各类咨询。10名志愿者代表同声宣读了倡议书,一致表示要为文明创建做表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街道文明创建办为现场群众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同时开展了在题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道德守礼黄集人”的宣传横幅上签名活动。

  该街道云霞艺术团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主题文艺演出,其间穿插了文明创建知识有奖互动问答活动。活动现场还展示了以不文明行为和不文明现象为内容的图片展板,告诫广大群众要制止这些不文明举动。(张自生 郭兆勇)

[ 编辑:淮安文明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