闸口街道200户文明户有了新称号

  11月1日,在淮安市工人文化宫内,闸口街道举行2018年“200双百十星”文明户表彰颁奖工作。

  为了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自9月27日起,闸口街道的7个社区先后开展了7场2018年度“双百十星”文明户申报宣传推广活动。“双百十星”文明户即百户“十星级党员文明户”、百户“十星级市民文明户”,“十星”即爱党爱国星、遵纪守法星、文明新风星、团结和睦星、孝老爱亲星、爱岗敬业奉献星、关心下一代成长星、传承涵养家规家风星、卫生整洁星、志愿服务星。活动共有270户居民主动申报“双百十星”文明户,经过推荐、投票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了100户“十星级党员文明户”和100户“十星级市民文明户”。通过“双百十星”的评选激励更多社区居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融媒体记者 刘晓兰 通讯员 张炎

[ 编辑:张晓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