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榜单出炉:我市4个村(社区)榜上有名

  司法部、民政部日前联合印发通知,命名1045个村(社区)为第八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我市金湖县吕良镇花园村、盱眙县黄花塘镇旧铺社区、淮安区淮城街道恩来社区、涟水县涟城街道东门社区榜上有名。

  近年来,我市扎实开展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活动,不断健全村级组织,完善民主制度,扎实推进法治建设,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农村基层民主法治建设不断深入,基层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不断提高。截至目前,我市已创成13个“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780个“江苏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今年,我市将实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普治并举”工程,实现动态管理全覆盖。

  融媒体记者 杜勇清 通讯员 杨丽

[ 编辑:苏畅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