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门小学开展文明创建系列活动

  “创文明城市 做文明市民”。近日,涟水县南门小学积极开展“小手拉大手 争做文明涟水人”系列活动。

  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要求全校师生熟记24字内容,在班级内、校内开展评比活动。学校进行服饰仪容大检查。同学们通过现场劝导、宣传、演讲、背诵文明习惯20条等形式对文明礼仪、行为习惯、公民道德规范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积极倡导文明行为,以实际行动从我做起,带动身边每一个人。坚持搞好校园环境日整治活动。确保校园内各个角落干净整洁,无卫生死角,无乱涂乱画。

  “创文明城市 做文明市民”。南门小学力争让每位队员将文明创建的知识传达给身边的每一个人。用小手去拉动大手,使市民素质得到提高,为创建文明城市出份力!(王金 王会莉)

[ 编辑:淮安文明网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